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出险无车用 代步车来解困

发布时间:2018-11-19 11:34: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陈祺曌 记者 朱艳霞

“这个‘出险代步车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不但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而且匹配同档次的车型,感觉特别温馨。”11月18日,家住福州的温女士在体验了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提供的“出险代步车服务”后发出感叹。

当天,温女士在福州市欧王庄地下停车场出车时由于转弯幅度过大,奔驰轿车车门刮蹭到墙壁,导致车门受损变形。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的查勘员接到案件后,立即联系温女士了解事故详情,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勘定损。温女士表示自己要去机场接朋友,怕错过接机时间,比较着急,查勘员一边安抚客户,一边推荐公司推出的金钥匙理赔无忧服务,并表示如果温女士同意使用代步车,自己可以马上帮忙预约奔驰代步车,并将事故车送到修理厂进行维修,温女士欣然接受查勘员的建议。

没过多久,预约的代步车送来,温女士如约到机场接到了朋友。

据了解,今年7月,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推出“出险代步车服务”,解车主“出险无车用”之困,针对出险客户提供代步车、事故车取送等服务,提升了车险整体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让客户充分感受到“省时、省力、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