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徽信保举办“一带一路”战略下欧洲机遇和风险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21 11:31:0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王远洋/摄影报道

10月26日,中国信保安徽分公司在合肥举办“‘一带一路’战略下欧洲市场的机遇和风险论坛”,邀请欧洲核心渠道IA公司专家作精彩授课,省内150多位企业客户代表参会并给予好评。

IA公司东欧、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主管Dmitry Pikalo站在欧洲经济、法律视角,介绍了“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国家经济情况,并结合丰富详实的案例,生动分析讲解“空壳公司”和清关公司业务风险,以及近年来频发的东欧国家系列吉普赛诈骗案件的风险特点,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中国信保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洋表示,此次论坛的举办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倡议,帮助出口企业了解和识别沿线主要国家贸易风险,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建设方向创造外贸条件,扩大贸易规模,实现互利共赢,中国信保致力于丰富企业服务方式,以专业服务促进出口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