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平安统管党委携手“邓世昌”舰开展“双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11:32: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刘硕 孟飞达 特约记者 李敬伟】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平安大连驻地统管党委组织10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走上海军“邓世昌”舰,与舰上全体官兵开展丰富多彩的“双拥”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邓世昌”舰全体官兵为平安统管党员和积极分子举行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平安统管党委则向“邓世昌”舰全体官兵赠送丰富的慰问品。慰问结束后,平安统管党员在威武的“邓世昌”舰上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平安大连统管党委书记杨万武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随后,由“邓世昌”舰教官对平安统管党员进行军港队列会操训练。参训党员分成五组开展体验训练,亲身感受现代军人令行禁止的军容军纪是如何通过训练养成的,达到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

队列会操结束后,全体党员与“邓世昌”舰官兵开展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随后又参观了大连旅顺白玉山爱国教育基地,接受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