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东中华财险政策性仔猪养殖保险落地阳江等地

提供风险保障超8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11-22 13:52:5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王小波】

近日,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政策性仔猪养殖保险陆续在阳江、梅州、佛山等地成功签单落地,进一步推进了广东省政策性农业保险“扩面、提标、增品”的步伐。

为加快广东省政策性农业保险“扩面提标增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018-2020 年广东省政策性农业保险实施方案》根据重量将生猪划分成了育肥猪和仔猪,其中2.5 公斤(含)-20 公斤(含)的小猪只能投保政策性仔猪养殖保险。在广东省新一轮政策性农业保险招投标中,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成功中标多个地市的政策性仔猪养殖保险。中标后,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立即开展宣传推广、条款报备、资料收集等工作,最终顺利出单。截至目前,公司为74户养殖户的41万头仔猪提供了超8112万元的风险保障,解决了养殖户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