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泰山保险陕西分公司开业

发布时间:2018-11-23 09:33:5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泰山保险陕西分公司开业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及西安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政府驻西安办事处、陕西省山东商会、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及公司业务合作机构负责人和嘉宾,泰山保险党委副书记牟文军、董事会秘书朱峰等出席开业仪式。陕西分公司是泰山保险开业的第十家分公司。设立陕西分公司是泰山保险推进实施“立足山东、服务全国”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牟文军表示,三秦大地历史文化悠久,地理位置优越。当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和推进,陕西省在区域经济发展新格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将更加凸显,这为保险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陕西分公司开业后,要坚持全面质量效益发展理念,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加强与同业公司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