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乌海强化车险市场乱象治理

发布时间:2018-11-26 08:34:4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了进一步巩固治理车险乱象成果,强化治理措施,11月22日,内蒙古乌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年内第6次财险公司总经理峰会,12家财险公司负责人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秘书长张建凤不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内蒙古车险市场维护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内蒙古银保监局筹备组处长徐志成在会议上的要求,而且结合当前形势,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公司要认清形势,跟紧监管政策,转变经营思路,强化服务、依法合规经营;二是在年终收尾的关键阶段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好报行合一,大公司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三是协会充分利用数据监测分析、轮值巡查等手段,多措并举,同时,积极与监管部门和内保协沟通,上下合力,强化和巩固自律成效;四是各财险公司要加强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行为的管控工作,杜绝通过自媒体宣传渠道进行误导和不实宣传,扰乱车险市场秩序。

乌海保协还将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开展线索核查,通过明察暗访、轮值检查、行业通报、峰会等多种形式,切实发挥协助监管维护车险市场秩序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