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业助力“平安黄石”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6 08:35:1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日前,人保财险湖北黄石市分公司联合黄石市公安局、浙江宝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在黄石文化宫、大冶会展中心、阳新光谷广场3个会场,同步举行了“摩托车、电动车”两车防盗系统建设启动仪式。

据了解,“两车”防盗系统建设工作旨在切实解决摩托车、电动车在发生被盗或交通意外后的赔偿、补偿处置等社会问题,对创新黄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及深入推进“平安黄石”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在文化宫主会场,黄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蔡小峰、黄石市公安局副局长蔡加喜、人保财险黄石市分公司总经理刘城胜出席仪式并致辞。刘城胜表示,作为黄石“两车”防盗系统建设的独家保险承办方,人保财险黄石市分公司将继续用优质周到的服务为黄石交通安全管理、社会安全治理提供强有力的保险保障,为“平安黄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当天3个会场上,首批安装防盗系统并办理保险的电动车、摩托车共计215台。后期,人保财险黄石市分公司将派驻团队对接黄石48个公安网点,将“两车”防盗系统建设工作做到宣导到民、产品惠民、服务便民。

(程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