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焦作保险业首届讲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6 08:35:3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由河南省焦作市总工会、共青团焦作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焦作保险业首届讲师技能大赛举行。焦作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林敏、焦作市妇联副主席杨鹏杰、焦作市青少年宫主任周月枝、市财贸工会副主席齐艳红、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刘国强、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邓秋红等出席了比赛,共50余名选手参与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分为笔试、初赛、决赛3个阶段。经过笔试和初赛,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阶段。决赛设风采展示、即兴演讲、专题制作与讲授3个环节,现场评委则从结构内容、语言表达、授课技巧、PPT制作、整体印象等方面为决赛选手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5名选手获得了“焦作保险业金牌讲师”称号,5名选手荣获“焦作保险业优秀讲师”称号。

李林敏表示,保险讲师是沟通保险营销人员和保险消费者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为广大保险从业人员传授依法合规、诚信经营理念的引路人。举办保险业讲师技能大赛,对提高焦作市保险业服务水平,培养业务技能人才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通过这次大赛,树立更多行业榜样,激发更多员工自觉学习业务、提高服务技能的热情,进一步提高焦作市保险业防范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的能力,为焦作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