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唐山保险业慰问老兵和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18-11-27 08:53:5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北方冬日寒风凛冽,但河北唐山保险业精准扶贫热情高涨,献爱心行动持续发力。11月21日,唐山保协携手华夏人寿唐山中支到唐山市丰南区等地慰问抗战老兵和孤寡贫困老人。

此次活动慰问群体中,既有抗战贫困老兵,也有“三无”孤寡老人,唐山保协秘书长孙岐全、副秘书长裴纵宇和华夏人寿唐山中支总经理宋秀娟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与抗战老兵共忆难忘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传承,鼓励孤寡老人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寒冷的天气里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唐山保协广泛组织、参与公益活动,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引领唐山保险业奉献爱心,深入、有序地推进保险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罗栋/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