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158元保费换来50万元保障

农银人寿交通意外险为客户分摊出行风险

发布时间:2018-11-28 18:32:02    作者:郑杰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例自驾车意外身故理赔案,一次性向信阳市罗山县某村客户郑先生家属给付身故保险金50万元。

据了解,此次赔付的客户郑先生是一名农场主。2018年8月,郑先生在农行罗山县支行办理业务时,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交通意外伤害保险,保费158元,保额50万元。

2018年8月21日凌晨5时许,郑先生驾驶私家车前往单位途中发生事故,在送往医院途中不幸身故。在整理遗物时,郑先生的儿子发现了这份保单,随即向农银人寿报案。

农银人寿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悉心指导其准备理赔申请所需资料。2018年11月,郑先生家属提交完整理赔申请资料后,农银人寿很快完成了案件受理和审核,并将50万元理赔款支付至第一受益人银行账户。

据统计,截至11月25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2018年已为河南18个地市的15.6万名城乡客户提供了5460多亿元的交通意外保险保障,在让广大居民出行安心的同时,也免去了其家人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