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首个大型养老社区揭幕

发布时间:2018-11-29 08:29:0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朱艳霞】

11月28日,中国人寿首个大型养老社区国寿嘉园雅境在江苏苏州揭幕,这标志着中国人寿大养老事业进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三亚、北京、天津等项目也将陆续开业,中国人寿“大养老”战略布局将在全国范围持续发力。

国寿嘉园·雅境揭幕仪式。

揭幕之后的冬春之交,国寿嘉园·雅境将进入内部体验和短期试住阶段。内部体验阶段为两至三个月,体验人员为国寿系统内员工与营销员伙伴,嘉园将以客为尊精进软硬件服务。明年春江水暖之时,雅境将迎来部分中国人寿行权客户短期试住体验。待明年年中夏花绽放时,雅境将向社会全面开放,为广大客户提供致臻养老养生享受。

国寿嘉园·雅境实拍图

国寿投资公司总裁兼国寿嘉园公司董事长张凤鸣表示,今后将积极创新养老发展模式,打造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综合竞争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精心培育“衣食住行文娱思享健”九大服务体系,丰富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健康、智慧金融、智慧生活五大服务主题,让入住的每位长者享有安全、放心、自由、优雅、精彩的美好生活。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滨表示,中国人寿大养老业务要加强有效统一管理,办出特色,激发活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国养老产业发展、养老体系健全继续担当使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