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8-11-29 09:11: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年11月29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1.同花顺财经:河北保险业快速应对张家口爆炸事故

11月28日零时41分,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爆炸起火事故。得知消息后,张家口保险行业协会立即与政府指挥部对接,河北保险业各保险公司高度重视,成立应急小组开展排查工作。

2.东方财富网:中国人寿首个大型养老社区揭幕

11月28日,中国人寿首个大型养老社区国寿嘉园-雅境在江苏苏州揭幕,这标志着中国人寿大养老事业进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三亚、北京、天津等项目也将陆续开业,“大养老”战略布局将在全国范围持续发力。

3.证券日报网:投连险连续3个月平均负收益

自去年以来,投连险的平均收益就不尽如人意。华宝证券最新披露的投连险数据显示,10月份排名体系内账户共209个,当月投连险账户单月平均收益-3.45%,这已是投连险连续第三个月平均收益为负了。

4.中国金融新闻网:前三季度湖南省保险业发展平稳向好

据湖南保监局提供的数据,今年前三季度,湖南省保险业保持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前9个月,保险业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031.8亿元,同比增长11.1%;保险业总资产2424.3亿元,同比增长8.9%。

5.中国网财经:泰康披露“一二五”科技战略布局

11月28日,泰康保险集团首次对外披露“一二五”科技战略布局。其中,“一”是指以客户为中心,“二”是指智慧保险和智慧健康,“五”是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五大科技能力。

6.新浪保险:九鼎百亿收购的富通保险将被出售

日前,九鼎集团最新公告显示,这家PE巨头有意向出售旗下的富通保险,但交易对手和交易价格尚未确定。富通保险是香港知名保险公司,2015年8月,九鼎宣布以106.88亿港元收购富通全部股权。

7.新浪保险:华贵人寿总经理空缺一年终落定

日前,银保监会官网挂出批复,核准刘卫平担任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据悉,该公司在成立之初的总经理薛向刚,在开业不足一年之际便挂靴而去。如今,随着刘卫平到任,华贵人寿终于迎来新的掌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