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南太平人寿重疾理赔获锦旗

发布时间:2018-11-29 09:11:3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李女士将印有“大病无情,太平有爱”的锦旗亲自送到太平人寿湖南湘乡支公司,对太平人寿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李女士于2018年4月25日为自己在太平人寿投保了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医疗保险、综合意外伤害保险。50岁的李女士本想给未来的自己一份健康保障,却没想到仅短短几个月病魔就降临了。9月7日,李女士被医院确诊为宫颈癌。代理人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前往医院探望李女士,告知其要保持积极心态,才能战胜病魔,并帮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

李女士于10月15日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10月19日公司便给出理赔结论,给付理赔金227514.25元。

收到理赔金的李女士对太平人寿快速、专业、温暖的理赔服务连连称赞,她说:“感谢自己购买了保险,感谢在生命中遇到太平,解决了患者的担忧,减轻了家庭的负担。”(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