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保险业联手护航演艺标杆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8-11-29 09:24:3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王兆奇 特约记者 梅琳】近日,在宋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城集团”)总部浙江杭州,宋城演艺、太平洋产险浙江分公司、浙江涌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浙江保险业联手护航中国演艺标杆企业步入新纪元。

宋城集团是中国大型文化集团,旗下的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第一股(股票代码300144)、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九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集团主业为文化演艺、旅游景区、娱乐综艺、主题酒店、休闲地产等,确立了“宋城”“千古情”等中国著名品牌,产业链覆盖旅游休闲、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等领域。目前集团已打造了杭州、三亚、丽江、九寨、龙泉山等十大旅游区、三十大主题公园、上百台千古情及演艺秀、主题酒店客房上万间,并拥有宋城六间房、宋城中国演艺谷等数十个文化娱乐项目。

根据协议,未来,太平洋产险浙江分公司和涌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将为宋城集团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各类保险需求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保险承保方案、风控措施、服务举措等多个方面。通过相关机制,三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共享资源,推动各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三方单位领导分别致辞,回顾了过往合作历程,共同展望未来携手合作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