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西农业银行、农银人寿:持续深化“行司联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10:36: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1月29日,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毅一行到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进行调研,并就加强业务合作、增强行司联动、优化合作机制等问题与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艳明等人进行座谈。

李艳明介绍了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成立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及与农业银行行司合作的情况。李艳明表示,广西分公司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农总行治行兴行“六维方略”和总行关于子公司“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有效服务农业银行集团”的发展要求,顺应监管形势,持续深化行司联动,坚定推进转型升级,业务持续较快发展,经营效益和对分行的贡献稳步提升。2018年度,公司积极融入分行“春天行动”“万马奔腾”两大主题营销活动,联合开展保险营销活动,服务母行客户综合需求,行司合成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李艳明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行司合成、优化合作机制等提出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梁毅表示,农银人寿进入广西以来,业务发展迅速,经营管理规范,风险管理到位,员工精神面貌良好,双方合作成绩突出,联动机制较为健全,行司合作潜力和空间很大。梁毅表示,双方应当贯彻总行党委统一部署,共同加强行司合成能力建设,提升联动质效。在今后的行司联动中,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行司合作,把“业务优先合作”作为今后行司联动工作的着力点。二是进一步健全行司联动机制,将分公司纳入分行各项业务营销活动,参与分行举办的各类群团活动,共同举办或参与员工培训课程,提高行司双方融合度,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三是切实发挥业务主管部门在双方合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分行个人金融部要定期将行司合作情况及分公司的需求报告分行,推动行司双方高管“全天候无障碍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双方合作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合成能力提升。当前,要认真梳理分析全年行司合作指标完成情况,积极组织营销冲刺活动,统筹抓好2018年业务指标收官和2019年行司合作“开门红”工作。

(黄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