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辽宁阜新保险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04 08:35:0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辽宁省阜新保险业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自律,增进交流,加强宣传,促进保险市场稳健运行,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成效明显。

阜新保险业利用保险公司总部及集团资源融资渠道,为实体经济提供助力。阜新市热力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是阜新市城区最大的国有供热企业。企业担负着阜新市886家党、政、军、企事业单位,2543栋居民住宅,13万户居民用户的供暖任务。经过前期多次走访和调研,深挖企业需求,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平安集团近期为其融资1.1亿元,用于支付外购热源热费,有效地解决了企业的经营困难、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阜新盛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以供热为主营业务兼顾发电的国有控股企业,是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唯一一家承担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商业建筑及居民住宅冬季供热的供暖企业。由于2016年煤价大幅上涨,为解决企业冬季储煤以及相关的应付款项,平安集团近期为其进行融资,项目金额5100万元。该款项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有效保证了全县的供热质量。 (李诗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