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许昌保险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12-04 08:36:3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暨许昌保险业2018年团操大赛隆重举行。许昌市金融办副主任王玉敏,许昌市金融工会、金融体协主席陈萍,许昌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人寿许昌市分公司总经理肖智洋,许昌保协秘书长李巧玲,许昌保协副会长、人保财险许昌市分公司总经理吴国桢,许昌保协副会长、国寿财险许昌分公司总经理王建新,许昌保协副会长、太平洋寿险许昌分公司总经理巩黎敏等30多家会员单位总经理,以及来自行业的800多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行业盛事。

活动展映了许昌保协精心制作的纪录短片《初心不忘谋发展、奋楫笃行谋新篇》。肖智洋表示,40年来,许昌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许昌保险业也由最初的一家机构发展到了现如今的48家市级机构,行业保费规模实现了1970倍跨越式发展。截至今年10月底,全行业保费规模近75亿元,为许昌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安全承担社会保障2万多亿元。上交地方财政各项税金累计突破3亿元,解决就业岗位近4万人。

随后,晋级决赛的21家会员单位依次登台竞技。最后,人保财险、新华人寿、平安人寿等12家单位分获一、二、三等奖,中国人寿、泰康人寿等单位荣获组织奖。

李巧玲表示,通过此次保险行业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及展现保险人积极向上精神的大型活动,许昌保协从活动启动、预赛选拔到营造氛围、决赛设计、评判监审等各环节全力投入,目的就是要充分动员全市保险业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从而形成推动许昌保险事业发展的向心力、凝聚力,为全市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韩娟娟 周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