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英人寿 “星星点灯”河南少年加油

发布时间:2018-12-04 15:40:52    作者:莫亦平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河南南阳方城县清河镇泥河村小学热闹非凡,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河南站在冬日暖阳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当天,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杰代表公司向学校实捐赠物资。与此同时,中英人寿还开展了 “一颗红星跟党走”校园行活动,中国博物馆讲师团队为留守儿童分享泱泱五千年中国文化的发展历程,感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刻内涵。孩子们积极踊跃的表现给国博团队支教老师“花生姐姐”王艳留下深刻的印象。“花生姐姐”表示孩子们获取知识的敏感度非常高,对于授课重点能轻松掌握,而且同学们的知识面比想象当中广的多,这让老师非常惊喜。

在歌唱比赛环节,三个方阵的同学们依次上场,演唱了《打靶归来》、《歌唱祖国》和《学习雷锋好榜样》,清澈的歌声充满了对祖国的爱与坚定,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志愿者被深深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