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北荆州银行保险业干部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09:06: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支持和参与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同步深入推动荆州“创文”。11月30日上午,湖北荆州银监分局、荆州市银行业协会、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明月公园举行大型创森健步走活动。来自荆州银监分局、荆州市银行业协会、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各银行、保险机构的3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甩开膀子走起来,亲近自然。

启动仪式上,荆州银行业协会会长柯国良表示,人文精神增添城市魅力,是城市发展最重要的“软实力”。举办本次活动既是落实荆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彰显人文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具体举措。全民参与,致力生态环保,发展绿色资源,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作为银行业协会会长,将不遗余力,全力推动绿色金融发展,为“生态荆州”“文明荆州”“和谐荆州”创建添薪加柴。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5公里,以屈原广场为起点,途经小北门,穿越新北门,再折返回屈原广场到达终点。浩浩荡荡的健步走大军犹如一条长龙,行进在古城步道。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古城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与良好的生态环境融为一体。

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走活动能铸就健康强壮的体魄,养成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的良好习惯。同时,释放工作中的压力,营造和谐关爱的工作生活氛围,以健康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班玲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走进大自然进行体育锻炼,活跃身心、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增强集体荣誉感,展现不断进取、拼搏向上、团结互助的时代精神风貌,鼓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积极投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热潮之中。以“生态荆州”“文明荆州”“和谐荆州”为目标,聚行业之力持续做好“绿”文章,携手同心让荆州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