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中银保险创新产品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06 08:44:4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孙洁婷 记者 赵修彬】近日,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举办物业保险法律知识讲座,来自黑龙江省80余家物业企业近300人参加。讲座围绕保险专业知识、物业管理感悟和实战、物业企业风险防范进行了专业讲解。

近年来,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紧随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步伐,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以支持民营企业为己任,认真研究“保险+物业企业”保企合作发展模式,创新推出“中银物业宝”项目,这是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据悉,“中银物业宝”项目是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为黑龙江省物业企业量身打造的适应地域特色和物业行业特点的系列保险产品集合,通过将保险种类及目标需求进行组合形成多种套餐,而定制的一揽子保险服务。

目前,该产品已支持了50余家黑龙江省物业企业,累计提供了1亿元风险保障,切实降低了物业企业在经营管理中的风险和成本,为推动当地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