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国寿财险北分助阵“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10:37:44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由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主办,国寿财险北京市分公司、中国交通频道协办的第七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萌娃说交通”主题文艺作品大赛决赛在京举行。

活动现场,“萌娃们”用相声、情景剧、舞蹈、京东大鼓、故事等不同表现形式,展示了学生们对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的理解,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赞美。 除文艺表演,还总结了2018年北京市交通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对10名全年无事故“中国好司机”现场表彰。

同时,国寿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向师生代表赠送了星光守护贴、安全知识问答宣传页等物品,将交通安全理念融入每个人的心中。

中国人寿财险北京市分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已连续多年开展“星光守护”进校园系列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交通安全的注意和关注,倡导“被看见,才安全”的交通安全理念,通过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介绍交通安全,培养孩子们出行有序、遵章守法的好习惯,力争较好的预防和减少青少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青少年出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