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北保险中介协会与北京医师协会签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09:01:4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高旭 赵江帆 记者 李彬】

12月6日上午,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与北京医师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北京医师协会、北京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的负责人,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的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部分会员单位的代表,部分人寿保险省分公司总经理以及省级主要医院的专科专家等10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出席并讲话,原河北保监局办公室主任苏利君到会祝贺。

中介行业协会与北京医师协会进行战略合作,目的旨在发挥中介行业协会职能,更好地服务会员,充分利用北京地区高端医疗人才集中、各大医院专业突出优势,为客户提供专家会诊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私人保健服务、海外医疗服务等集预防、医疗、保健为一体的一站式VIP医疗服务。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表示: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和北京医师协会的战略合作,是两会强强联手,也是两会整合行业优势提升服务内涵的开始。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开通绿色通道,使广大群众及客户充分享受到优质的附加值服务,有效解决广大群众看病贵、就医难问题。

郭百服表示,全民健康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盼的重要支撑。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对医疗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看得上病、看得好病,更希望不得病、少得病,看病更舒心、服务更体贴。

郭百服希望两家协会秉承服务会员宗旨,构建服务平台,丰富服务手段,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走出一条特色化服务型的协会发展之路,以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为广大人民群众造福。

签约仪式结束后,北京医师协会专家就亚健康课题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