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徽宿州保协组织开展宪法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2-07 09:03:3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推动“七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督促秘书处及保险从业人员积极学习宪法等法律知识,提高自觉守法意识,按照安徽银保监局筹备组的部署和要求,截至目前,宿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已经组织了四次宪法知识测试活动。参加测试的有秘书处、中荷人寿、阳光人寿、国元农业保险单位员工。

此次法律知识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党内法规及涉保常用法律法规。测试前提前通知各参与测试人员,鼓励他们进行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测试结束后做好考试卷的回收工作,错层次测试保证了参与人员的广泛性和积极性。

测试中,各考生一丝不苟、认真答题,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对待考试。本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各岗位人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和涉保法律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觉遵法守法的意识,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对于法律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普法工作需要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