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康保代正式进入宁波市场 保险中介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6:2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2月1日,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在海曙众创空间正式揭牌开业,标志着这一国内获得首张全国保险代理牌照的保险代理公司正式进驻宁波市场。华康保代宁波分公司的开业得了凤凰网、东南快报等知名媒体的关注。

保险中介作为保险市场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纽带,对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保险服务业,推动保险业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保险需求、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保险中介与保险公司相生共存、共同服务客户,而保险中介最天然的优势便是提供第三方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保险消费方案,所以在当下,保险中介也是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机。

华康保代于2006年7月1日成立,在保险销售端首创自建机构、全资控股、总分管理、统一品牌的商业模式,并于2010年初获得中国保监会颁发的第一张全国性保险代理公司经营许可证。华康保代以10年以上的长期保障型寿险产品为主营业务,以客观、中立的“保险超市”为经营特色,与国内数十家主流保险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经过12年的稳健发展,华康保代已在全国26个省级行政单位(或计划单列市)、210多个城市设立营业网点,旗下专属签约保险代理人4万多人,为数百万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

华康保代华康保代致力于做中高端人群保险专家,秉承“为客户、员工、合作伙伴、投资者创造的价值”的合作共赢理念,坚持总分管理模式,整合渠道、产品、技术三大资源,坚持稳健经营、规范发展,通过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不断提升代理人的展业效率和客户的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一站到位保险超市服务,为代理人提供伙伴式的终身事业平台。

华康保代宁波分公司的成立,为宁波保险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凭借着华康品质和领先优势,宁波分公司必定成为当地专业的保险代理公司。宁波华康保代将依托整体优势,发挥品牌作用,全方位经营宁波保险市场,不断拓宽发展空间和服务领域,为整个宁波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甬城百姓提供更有力、更专业的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