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积极融入大陆发展“朋友圈”

台湾保险经纪人公会来沪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0 08:56:4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付习习】

日前,台湾保险经纪人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朱水源一行17人到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保险学会进行访问交流。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保险学会秘书长赵雷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台湾同仁,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秘书长助理马弋锝等陪同会见。

赵雷首先对朱水源一行到访上海表示热烈欢迎:“台湾地区的保险深度和密度,连续多年在全球保持领先,台湾人特别爱买保险、台湾人特别会卖保险,我们要向你们多学习!”

朱水源表示,大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堪称世界经济发展史上的奇迹。台湾同胞都希望能积极融入大陆飞速发展的“朋友圈”,趁此到访之际,愿与上海同业一起分享保险行业发展的经验与心得,期待与上海保险业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合作共赢发展大计。

赵雷还向台湾同仁介绍了近年来上海保险业在“行业自律促进规范发展、科技添翼助力创新发展、积极沟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展现了上海保险业在服务特大型城市治理、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赢得了台湾参访团同仁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赞誉。

最后,朱水源代表台湾保险经纪人商业同业公会向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赠送了纪念牌。双方一致表示,海峡两岸保险业长期保持友好交流,希望未来能继续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