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寿险营销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10 08:58:0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高冰 记者 赵修彬】

为进一步加强黑龙江省寿险营销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营销团队增员和展业技能,助力公司打造高绩效、高素质营销团队,12月4日,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哈尔滨举办寿险营销管理培训班,来自省内23家寿险公司1300多名优秀营销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到保险职业学院特聘专家、来自台湾的资深营销团队管理专家刘建章和精诚厚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搜狐财经特约顾问于彤进行授课。培训主要围绕营销制度改革后,人力增长未拉动业务规模明显上升、新增营销员业务技能不能完全适应市场需要、面对困境如何提升增员能力、如何打造高绩效高素质营销团队、寿险营销新时期的经营机遇和突破之道、人力发展方式如何转型升级等一系列热点问题展开培训。

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参加培训人员都感到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老师授课从甄选新人到提高留存率再到自主经营和永续发展,紧紧围绕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大家感觉培训内容“接地气”,实用性很强,很解渴,希望以后能经常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培训。

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夏晚秋表示,随着保险业“新国十条”的颁布,保险在国家宏观政策中的战略地位更为明晰,在国民经济发展进程中的风险保障作用日益凸显,保险行业的社会定位和高速发展,为保险从业人员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环境支撑。随着行业持续推动转型升级,未来保费收入回归良性正增长,保险营销员市场也将迎来发展的良好契机。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使更多的营销团队负责人坚定信心,提升素质和管理能力,走“精品化”发展之路,在新形势下创造出新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