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1万元变成了40万 晋江国寿诚信理赔获锦旗

发布时间:2018-12-10 09:07:06    作者:傅幼红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正当中国人寿福建省晋江市支公司全体柜员整装准备工作时,来自福建晋江市磁灶镇钱坡村年过六旬的客户苏先生,特意一早赶到晋江国寿柜面,向该公司经理余晓烨、副经理李小城和客户服务中心副经理黄斌、保险理赔专员施雅滨送上一面“大爱国寿,情系客户,诚信理赔,尽心尽职”的锦旗,感谢公司为其父亲提供诚信务实的理赔服务,并快速给付40万元保险金。

苏先生介绍说,不久前,他的老父亲因发生交通意外不幸身故。因晋江市政府为全市70周岁以上老人投保意外险,苏先生随即联系了晋江国寿保险理赔专员施雅滨,申请理赔身故金1万元。很快,施雅滨上门协助他申请提交理赔资料。

令苏先生意外的是,理赔金居然从1万元变成了39万元。原来晋江市残联也为他的父亲在中国人寿投保了身故保障39万元的意外保险。在苏先生提交理赔申请资料后,晋江国寿理赔人员迅速申请立案并进行调查核实。细心的施雅滨发现被保险人还有一份意外险,而且这份意外险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到期终止。中国人寿在苏先生不知情有39万元意外险保额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诚信理赔。在理赔申请提交后,3个工作日内40万元理赔金快速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