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嘉善430名新居民协管员有了“安全服”

发布时间:2018-12-10 09:11: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朱李婷 特约记者 梅琳】

日前,浙江嘉善人保财险与嘉善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办公室签订了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协议,为430名新居民服务协管人员提供3010万元风险保障。

据了解,嘉善县目前有30多万外来人口。为稳定和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嘉善县不断完善新居民协管员队伍,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机制,其流动人口精准化管理模式得到全省推广,“同一片蓝天、同一个家园”服务品牌已经深入新居民人心,有困难就找新居民协管员、找新居民事务所已成为广大新居民的心声和最便捷的行为。

稳定的协管员队伍为提高新居民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嘉善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办公室在关爱新居民的同时,也不忘关爱协管员。嘉善人保财险通过调研了解到协管员的相关保险需求后,经与新居民服务管理办公室商谈,携手为服务在一线的新居民协管员们增添了一份意外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