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东太保寿险获评“最受信赖保险机构”

发布时间:2018-12-10 17:24:2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由南方都市报举办的“2018年金融行业年度评选金砖奖”结果揭晓,中国太保寿险广东分公司获得保险行业年度大奖“最受信赖保险机构”。该评选以消费者、金融行业、传媒界、社会四大层面为基础,评选金融行业佼佼者,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

作为“A+H”股上市企业中国太保旗下的分支机构,广东太保寿险多年来始终专注保险主业,关注客户需求。2018年1-10月实现总保费收入72.6亿元,同比增长10.9%;提供保险理赔与给付2.77亿元;积极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承办广州市部分区域的长期护理保险服务项目,充分发挥了商业保险经济补偿和社会风险管理的作用。

同时,该公司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关注青少年事业发展,关爱弱势群体,2014年发起成立“蓝丝带爱心工程”,旨在开展扶贫济困、资助有特殊困难的社会群体。目前蓝丝带基金池累计爱心基金逾千万,为重症贫困儿童、边远山区学校等亟需帮助人群进行慈善捐助近300万元。为了让善心更聚焦、善行更精准,今年携手广东省青基会打造“爱满太平洋,点燃心希望——Love365计划”,动员全司营销员帮助贫困地区先心病患儿尽早实施康复性手术。

下一步,广东太保寿险将通过“蓝丝带爱心工程”和“Love365计划”两大品牌慈善活动,打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保险慈善文化,推动社会责任实践从公司行为向员工行为延伸,以实际行动诠释保险大爱,传递保险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