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陕西国寿财险助力少儿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8-12-12 09:15:11    作者:李振向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陕西省暨西安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丹凤门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活动中,中国人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向公安交通民警赠送了肩用警灯等设备,还通过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和发放相关资料,向广大群众和客户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防范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2016年以来,中国人寿财险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广泛参与交通安全宣传公益活动,联合3M公司、中国少年儿童出版总社、人民交通出版社等机构,开展“星光守护”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货车安全测试、交通安全体验课等系列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星光守护”活动以改善视认性的专业泛光工具为载体,融合“被看见,才安全”交通安全理念,通过公益宣传和免费赠送专业反光工具等多种方式,提升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其暗光环境下的防护力,助力社会文明交通及安全出行。

中国人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为增强在校学生安全防护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公司在全省系统深入开展“星光守护”进校园活动,持续关注少年儿童交通安全,为孩子们健康安全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