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县域“绿荫保障计划”落地浙江嘉善

发布时间:2018-12-12 09:34:45    作者:朱李婷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2月10日,浙江嘉善人保财险签下县域第一单“绿荫保障计划”——现代农业生产主体组合保险,为农场主所种植的40亩蜜瓜提供了12万元的风险保障。

据了解,“绿荫保障计划”是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新推出的服务现代农业生产主体的组合保险,具有三个特点:一是保障全面,对现代农业生产主体的保障由“农险+财产保险+责任保险+意外保险”四个部分组成,其中,农险保障包含了生产主体所有经营品种,保障程度覆盖产值部分,较好地解决了现代农业生产主体近年来对农险产品的差异化需求,其他商业性非车险种主要考虑现代农业生产主体需求较为迫切的财产、责任及人员意外等保险保障需求。二是自由灵活。由生产主体根据自身保障需求,自由选择险种和保障额度。三是流程简便。所有品种均集中到一张保单,保险保障一目了然。

在该保障计划启动后,嘉善人保财险加快推进与当地农业部门、生产主体的沟通宣传,讲清保险方案,消除保户疑虑,得到县域主管部门的肯定和农场主的欢迎。现代农业经营主体是当前政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嘉善县现代农业生产主体已经具备较大的基数,正在全力打造现代农业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