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意外风险猝不及防 小额惠民险筑大爱

发布时间:2018-12-12 09:44:48    作者:蔡红兰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家住福建南平市浦城县莲塘镇的46岁村民徐某勤劳淳朴,一家人其乐融融,过着平平淡淡的小日子。

每个人都希望岁月静好,但意外总是猝不及防。2018年9月3日,徐某在装修吊顶时,不慎从人字梯上摔下,不省人事,被送至浦城县医院诊断为特重型颅脑损伤。徐某于9月8日病情加重,抢救无效不幸身故。徐某家人惊闻噩耗,犹如晴天霹雳。身为家中顶梁柱突然离去,对于这家人无疑就是致命的打击,给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徐某于2017年12月11日在浦城国寿购买了一份小额保,投保险种为《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国寿附加绿舟意外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一次性缴费100元,保险期限一年,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0万元,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1.8万元。

2018年12月5日,徐某妻子向浦城国寿提出理赔申请。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近日,10万元身故保险金及500元住院津贴已迅速转入受益人账户,安定了徐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

这笔暖心理赔金缓解了徐某家庭的经济压力,浦城国寿优质高效的赔付给这个无助的家庭送上雪中送炭的温暖,被保险人家属及当地村民对公司主动、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

浦城国寿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带给他们实实在在的保障。徐某是不幸的,但万幸的是他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保障。一份小小保险单,在危难之际可以延续被保险人对家人的爱和责任,给予家人最温暖的关怀,彰显保险的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