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合众人寿暖冬行动送爱心

发布时间:2018-12-13 09:00:2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姜茜 特约记者 李敬伟】

从12月8日至11日,合众人寿大连分公司扶贫慰问团利用整整4天时间,走遍市内及庄河地区5个街道、4个乡镇、22个村子,将价值两万余元,包括优质大米1560斤、优质白面1560斤、优质非转基因豆油1560斤等慰问品,逐户送到82户贫困孤寡老人家中,把冬天的温暖送给需要关怀的老人们。

此前,合众人寿大连分公司联合大连慈善总会中山义工站和庄河市慈善总会,利用近一个月时间对大连市内及庄河地区70岁以上孤寡老人进行摸排大走访,最后确定82户困难老人家庭为暖冬行动关爱对象。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有的孤寡老人拽着慰问团成员的衣袖,非要他们喝口热水再走,有的老人满含热泪,说看到慰问团的人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一幕幕感人的情景让慰问团成员亲身感受到活动的价值和意义所在。

据了解,合众人寿大连分公司本次暖冬行动是根据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的直接部署要求开展,是该公司助推脱贫攻坚整体工作的组成部分,活动得到当地慈善机构尤其是困难老人及亲属的盛赞。

另据了解,经前期认真筹备,庄河市慈善总会合众人寿义工站借此次活动正式揭牌成立,合众人寿大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中国保险报》特约记者表示,未来,该公司将借助义工站这一平台,通过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创新性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