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门市政府发函感谢广东太保产险“山竹”台风救灾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18-12-13 16:08:3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王小波】

据记者获悉,江门市人民政府日前发函感谢中国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在今年9月份第22号强台风“山竹”抢险救灾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广东太保产险在风险防范和灾后救援、保险赔付方面所做的工作。

江门市政府提到广东太保产险第一时间前往受灾现场参与抢险救灾,安排救援专用拖车,为受灾车险群众提供救援拖车服务;成立“党工团理赔先锋队”,深入受灾企业查勘救灾、快速赔付,帮助受灾企业快速恢复生产;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偏远地区受灾农田,确定损失,及时对受灾农户的损失进行补偿,特别是公司为广大受灾群众开展灾后重建提供了及时的赔款支持、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特别是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充分发挥了保险在大面积灾害中的社会稳压器功能。

得益于包括广东太保产险在内的多方努力,江门市实现了同级别台风损失最少,创造了强台风正面登陆点人员零死亡、零重伤的胜利,得到了国家防总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江门市政府特别指出,江门的建设发展离不开金融保险机构的支持与参与,希望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在支农支小、社会治理、民生福祉等方面提供更多服务和保险产品,江门市政府也将继续为公司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