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安保险谭村希望小学揭牌

发布时间:2018-12-14 18:38: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康民】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之际,由华安保险广西分公司捐资60余万元援建的广西河池市宜州区怀远镇谭村希望小学于近日落成投入使用。据华安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华安保险公司在广西援建的第三所希望小学。在揭牌仪式当天,华安保险广西分公司还向学校捐赠了一批课桌椅用于改善师生的教学条件

揭牌仪式上,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副区长黄玲丹对广西华安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华安保险进驻河池地区已整整十年,为河池地区的人民提供了优质的保险服务,深受广大群众的信赖,此外,在经营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华安保险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引领着新一代企业的好风尚。华安保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麦建立在仪式上表示,援建希望小学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带动和激发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公益,不断传递正能量。麦建立还勉励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长大后回报社会,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爱心传希望,真情暖校园。数据显示,谭村希望小学是一所村级小学,始建于1957年,目前在校学生168人,在职在编教师10人。历经了60多年的风雨沧桑,学校教学楼在日复一日的风吹日晒中变得千疮百孔,并存在着基础设施落后、教学设施陈旧以及功能用房不足等问题,难以满足正常的办学要求。2017年7月,华安保险广西分公司出资60余万元为谭村小学援建一栋总面积为536.38平方米的教学楼。新教学楼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不仅解决了该校教育资源配备不足的问题,还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推进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