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南怀化太平人寿快速理赔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2-19 09:23:46    作者:江华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太平人寿湖南怀化中心支公司完成了开业以来最大一例理赔案件,理赔金额达104.55万元。

据了解,出险客户蒙先生于2010年11月购买了太平人寿的一款重疾保险,保额50万元。2018年7月21日,太平人寿怀化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家属李女士报案:蒙先生在乘车从通道县前往怀化市的高速途中,在溪口隧道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辆爆炸燃烧,蒙先生当场死亡。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怀化中心支公司运营经理江华迅速前往事故现场展开调查,同时积极向湖南分公司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汇报案情,并在事故核实过程中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处理完后事,李女士向太平人寿申请理赔。基于前期的调查与核实,公司确认蒙先生遭遇的交通事故责任清晰,只用了几天时间就完成了该案件的处理,向保单受益人李女士给付保险理赔金共计104.55万元。

为表达谢意,李女士向太平人寿怀化中心支公司赠送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平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她表示,车祸虽然无情,但保险却让她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有了这笔赔款,家里就有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