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苏大地保险开展公祭日悼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09:25: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周伟耿 记者 祖兆林】总有一些记忆无法忘却,总有一段历史需要铭记。12月13日,第5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之际,江苏大地保险组织党员和青年员工共30多人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悼念活动。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统一着深色服装,庄严肃立,伴随着哀乐声,向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一分钟,悼念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随后,员工代表朗诵诗歌《南京,我们不会忘记》,悲愤控诉日本侵略者的滔天罪行;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矢志不渝、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全体人员还绕纪念碑一周并献花,缅怀革命先烈为创立和建设新中国而立下的不朽功勋。

当天,该公司还组织员工观看国家公祭日活动现场直播,并在警报声拉响的那一刻集体默哀。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已连续5年开展公祭日悼念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教育员工铭记历史,不忘过去,以史为鉴,守望和平,同时也激励员工在本职岗位奋发图强,积极传递保险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