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抚顺保险业设立“雷锋藏书阁”

发布时间:2018-12-19 09:40: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以积极发扬传统文化精髓、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为宗旨,将无私与奉献在保险行业上体现,从人民群众中来,同时也服务于民。

12月6日,辽宁抚顺平安人寿举行了“雷锋藏书阁”的启动仪式,抚顺行业协会与社会各界公益组织代表积极参与其中。“雷锋藏书阁”是一项以全民阅读为目的的公益主题型项目,意在让闲置的书流动起来,让好书得到分享,为市民创建和提供免费阅读条件。

经统计,藏书阁内由公司全体员工捐赠的图书数量已达500余本。十几位市民也在仪式现场捐书,市民只要捐赠2本以上图书,便可获得图书借阅卡一张,凭此卡可借还图书。

通过“雷锋藏书阁”公益活动的开展,抚顺平安人寿以书本传递了雷锋精神,以雷锋精神传播了书香抚顺。公司大力推动全员阅读,提升员工素养,在行业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和读书氛围,带了个好头,树立了榜样,更好地提升和打造了自身的特色和品牌,同时也将逐渐打造成为抚顺全民阅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