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服务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8-12-19 09:52:2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保险行业精神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近日,河北邯郸市总工会、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纪念保险业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一届服务技能比赛表彰大会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马聚军,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学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利伟,市金融办副主任岳玉国,邯郸银监分局纪委书记李涛,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雷春光,市教科文卫金融和服务业工会主任赵立英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市56家保险公司总经理、运营、个险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共计240余人参加活动。

马聚军代表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40年来邯郸保险业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损等工作上发挥的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充分肯定了保险系统组织开展服务技能大赛活动对于加强干部职工素质建设、提升保险行业形象、促进保险业健康稳定发展的作用。王利伟代表市总工会致辞,充分肯定了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弘扬劳模精神,加强保险系统岗位素质建设等工作上所做的工作。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郭炯宣读了市总工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邯郸市第一届保险行业服务技能竞赛结果的通报》。

在市总工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动员下,在各保险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保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报名人员达360余人。经过组织报名、审核和决赛三个阶段,并通过笔试、现场展示、演讲等环节评比,共评选产生3名“状元”、23名“标兵”、46名“能手”和72名“优秀选手”。

活动上,播放了纪念保险业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全面回顾了邯郸保险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险业务规模逐步发展壮大的历程,全面展示了保险业在保障改善民生、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荣获“最美销售员状元”称号的殷书云等3名状元,讲述了自己的从业经历、难忘故事,以及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收获。

活动中穿插了来自保险一线人员表演的歌伴舞、歌曲等反映保险从业人员工作和生活的文艺节目。活动在《年轻的朋友们》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