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加坡:英杰华找外援赋能数字化

发布时间:2018-12-21 09:15:0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杨林/编译

12月19日《亚洲保险评论》发消息称,英国英杰华集团旗下的英杰华新加坡公司,成为首个与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合作的保险公司。通过合作,后者将向其提供云计算培训项目,以提高新老员工技能水平,提升公司数字化能力,并在此基础上更好地满足保险消费者的需求。

据介绍,此次合作项目为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培训专才计划”(TeSA)中“公司先导培训”项目的一部分。“公司先导培训”旨在让资讯通信技术专业的新人和中等水平人士更好地掌握实务技能,适应所在行业和新加坡数字化经济发展的专业要求;同时,通过对个人能力的强化,应对资讯通信人力短缺问题。

具体来看,通过一年期的培训,英杰华新加坡公司的IT专业人员能力将得到快速提升,而中等水平的人将通过超过半年的培训在云计算方面得到较大提升。这些都与该公司创建全新的IT专家队伍密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