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太保积极应对12•17商丘厂区火灾事故 快赔人身险12万元

发布时间:2018-12-21 20:25:0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12月21日下午5时,中国太保在接到报案后24小时内完成商丘厂区火灾事故相关人身险赔付,将12万元理赔款送到保险受益人手中。

12月17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华航现代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发生火灾,造成11人死亡。获悉事故后,中国太保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当地机构产、寿联动,理赔调查人员快速赶赴现场,多渠道收集伤亡人员信息。12月20日,中国太保寿险豫东分公司接到报案:客户郝某在商丘火灾事故中不幸遇难。相关机构立刻核查确认被保险人投保“金佑人生”6份和“安全宝”1份,意外身故保额12万元。

12月21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豫东分公司商丘现场理赔工作小组在取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赶赴客户家中,协助其准备理赔材料,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进行快速理赔,材料经核赔系统上送后,仅用2小时即将全部理赔款送至保险受益人手中。

后续,中国太保河南机构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排查客户出险情况,协助客户做好伤亡人员的善后处理等工作,在理赔服务过程中注重人性关怀原则,及时兑现保单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