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人保集团积极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18:17: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缪建民同志,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白涛同志在现场参加大会。集团公司和各子公司总部3500多名干部员工在各单位分别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各子公司分支机构20多万干部员工自行安排组织了收听收看。

人保集团党委接到中央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后,高度重视,将收听收看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部署。

直播结束后,人保集团员工以多种形式组织畅谈学习体会。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李卓谈到,聆听了总书记在大会的讲话,深切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看到大会受表彰的很多同志都已离世,敬佩之余又特别感怀。作为一名群众,将以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公司发展和“3411工程”的推进贡献光热。人保资产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党员奚锦荣表示,部门正在测试验证公司新上线的运营系统,也是公司改革创新的具体实践。我们每一个人在改革开放的路程上都要有所作为,和国家一起奋勇前行,实现国家与个人的中国梦。中诚信托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赵明如是说,作为沐浴改革开放春风成长起来的一代,真切感受到40年来国家的发展强大、人民的幸福生活,作为这场伟大革命的切身受益者,将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进行到底。人保投控成都专员办事处吴中辉感慨道,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40年改革开放,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企业,只有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才能在新时代勇立潮头。人保金服子公司爱保科技大健康事业部吴尉泷谈到,大健康部能在短期内迅速推出“小爱保”程序,不断迭代更新,背后是部门伙伴一个又一个的不眠夜。我们要保持锐意改革、开拓进取的精神,开创人保金服的新天地、新篇章。人保养老刚入职的年轻员工陈潮表示,四十载的非凡成就表明改革开放是必由之路、是关键一招,而改革开放之所以成功的根本原因在于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青年一代要在党的领导下,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按照“十个始终坚持”的要求,吃透精神,领会要义,推动工作,以改革的精神、开放的态度扎实推进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3411工程”,以更好的成就、更大的作为向建国70周年、建司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