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嘉善人保财险驻点办理电动车保险

发布时间:2018-12-27 08:30: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2月25日开始,浙江嘉善人保财险正式在6镇3街道各派出所驻点开展电动车保险办理送头盔活动。

活动现场,嘉善人保财险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市民填写电动车上牌资料,审核资料完整性,向其讲解电动车保险方案和保障内容,赠送印有PICC字样的安全头盔,并普及电动自行车安全知识。

据了解,为做好电动自行车新标准实施前过渡期内有关工作,嘉善人保财险与县公安局及交警大队充分对接,印制万余份宣传资料、易拉宝、免费头盔等物件,做好宣传准备;同时,嘉善人保财险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项目组,明确分工,出台相关劳动竞赛方案,充分调动员工开展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嘉善人保财险会继续发挥优势,全面推动电动车保险工作落地,将这项工作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配合交通管理部门做好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工作,保障交通参与人的合法权益。朱李婷/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