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意外风险猝不及防 农村小额险来筑爱

发布时间:2018-12-27 08:32:3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世上最昂贵的莫过于人的生命,但人的生命又是世间最脆弱的。家住福建南平市浦城县古楼乡大路村的周某,勤劳淳朴,是家里的顶梁柱。2018年10月6日,47岁的周某驾驶着农用收割机帮助村民收割稻谷,由于通讯杆的稳定钢丝拉绳无反光标识,且杂草丛生遮挡了视线,周某不慎撞上通讯杆,造成重伤,经浦城县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故。突如其来的意外风险将这个幸福之家拖入痛苦的深渊。

不幸中的万幸,周某于2018年1月在中国人寿福建浦城县支公司购买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趸交保费20元,保险期限一年,意外身故金保险金额2万元。2018年12月22日,周某家属前往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公司两日内就将2万元的意外身故金转入周某家人账户。周某家人收到保险赔款后万分感谢地说:“没想到区区的20元钱,猝不及防意外发生时就真的起到作用,让我真正体会到了保险公司的高效服务和保险的真谛。”

被保险人周某2万元的意外身故保险金的快速赔付,安定了周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家人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浦城国寿的及时赔付赢得周某家属及当地村民一致认同,表示浦城国寿诚实守信,值得信赖。

人人享有意外险,家家筑起幸福门。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人人都应该未雨绸缪,必备一份意外险防患于未然。近年来,浦城国寿在各个乡镇和社区积极拓展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只需年缴20元,就可以获得2万元的意外身故、残疾等保障,保费低廉,保障高,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受到广大城乡居民的青睐,浦城国寿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振兴浦城乡村、助力打造清新福建“北大门”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