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记者 朱艳霞 摄影 魏逢标】

近日,由福建太平洋产险泉州、晋江中支联合冠名的第五届“泉州好司机”公益活动颁奖晚会举行。这也是福建太平洋产险连续第四年助力“泉州好司机”竞赛活动。当晚,获奖者、热心群众、企业代表、驾校代表约1000多人参加活动。

交通秩序作为城市形象的窗口,体现城市的文明程度。“泉州好司机”活动是泉州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共生活好言行”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建太平洋产险高度重视“泉州好司机”竞赛活动,充分利用太平洋保险作为冠名单位的契机进一步提升企业影响力,辖内泉州、晋江中支在晚会主会场外布置队列整齐的查勘车,在晚会现场悬挂横幅、摆放易拉宝、播放视频等。

据悉,泉州市已连续5年举办“泉州好司机”竞赛活动。本届参赛人员中有一年无违法的好司机15万余名,较去年增加了2万多人,参赛人员的递增,传递出泉州文明出行正能量正在不断积聚增长,“泉州好司机”活动在群众中的影响力不断在增强,泉州交通出行正在向更文明、更安全、更守法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