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百年人寿与大连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16:04:4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邢晓宁 特约记者 李敬伟

12月25日,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和中国联通大连分公司在大连联通大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签约前,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总经理王斌、副总经理赵春东、陈志刚与中国联通大连分公司副总经理薛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2019年双方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洽谈,并达成战略共识。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对各自企业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双方各自优势、共享资源、运营模式、合作方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和沟通,双方对加强合作表示高度互信,对实现共赢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王斌表示,百年人寿和联通都有丰富的产品线,双方可以利用各自核心优势,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搭建更广阔的科技服务平台。此次签约是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参与实体经济(合作)及“保险服务实体经济” 的积极探索与尝试。未来,百年人寿将持续探索创新发展方向,找准着力点,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发面发挥保险保障的核心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