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银行成立城盈住房服务有限公司 加快住房租赁场景服务生态布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18:34:5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

记者从中国银行获悉,近日,中国银行住房租赁场景服务生态再添重要板块,城盈住房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城盈住房”)在上海正式注册成立。

据介绍,城盈住房由中国银行全资附属公司中银城市发展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长租运营专业机构盈家生活共同出资组建。

中国银行方面称,推动住房租赁市场繁荣与发展,是中国银行践行十九大“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精神的重要举措。2019年,城盈住房将推出联结资产端、资金端和租客端的住房租赁全生命周期系统解决方案——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以租为起点,联结更多生活场景,做好租住全生命周期服务。同时,中国银行将为住房租赁市场各参与主体提供全产业链条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激活场景金融的创新服务能力。

将深化双方在小微企业客户服务、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此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还上线了“小微信贷服务导航”服务,企业可登录平台查看与申请中行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金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