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灵犀机器人亮相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营业大厅

发布时间:2018-12-29 16:21:28    作者:    来源:

【张平丽 特约 记者王彤】

近日,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营业大厅开业庆典暨灵犀机器人发布仪式举行。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优秀业务员及客户代表参加了仪式。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营业大厅是除在郑州市经三路、铭功路柜面外设立的第三个柜面,成为太保系统内唯一一家在省会城市拥有三家营业大厅的分公司。

该柜面是围绕智能加尊享的理念而建设的智享柜面,以柜面机器人等智能设备为载体,打造集服务办理、客户经营、品牌宣传为一体的体验中心。发布现场,“灵犀二号”柜面智能机器人成为全场的焦点。随着客服机器人的上岗,太保寿险将成为河南保险行业首家拥有智能机器人的保险公司。

据悉,太保寿险创新研发的“灵犀二号”柜面智能机器人,拥有可爱的卡通外形,基于语言交互、活体认证、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实现柜面咨询、引导、理赔、变更、产品推介等服务。此机器人为智享柜面注入AI元素,它的上岗将会为公司营运服务提供科技助力,大大提升服务时效。为客户带来智能保险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