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再集团完成收购桥社英国控股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4 08:49:05    作者:李梦溪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李梦溪】

日前,中再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正式完成对桥社主体部分——桥社英国控股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公告显示,对桥社爱尔兰保险公司和澳大利亚控股公司的收购预计在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届时公司将适时刊发进一步公告更新交易进展。

2018年9月,中再集团与美国汉奥威保险集团签署股权购买协议,正式开启了中再集团收购桥社的步伐。中再集团董事长袁临江表示,很高兴能够顺利获得监管审批并完成桥社英国主体交割。此项收购高度契合中再集团坚持“再保险为核心”战略定位和“一三五”战略国际化发展要求,未来期待借助桥社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平台,开拓更多发展机会,最大程度实现互利共赢。

中再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和春雷认为,桥社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劳合社市场中的佼佼者。与桥社的密切合作,将有利于中再集团进一步完善国际布局,提升在全球市场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桥社CEO John Fowle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加入中再集团对桥社、桥社客户来说充满期待,此举极大地增强了桥社的市场实力,为我们开拓了全球新机遇。此项交割是桥社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我们将在中再集团的支持下加快业务发展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