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平安人寿首届健康节启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09:03:3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伴随平安“大健康系统”的发布,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首届健康节正式启动,该公司600位优秀保险代理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健康节正式推出平安大健康系统,包含“前端预防管理、中端治疗康复、后端医疗服务”在内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在前端预防管理方面,平安人寿通过平安RUN健康管理计划,鼓励客户加强运动,增强体质。此外,通过平安金管家APP“问医生”,为用户及时问诊并了解自身身体指标提供便利。在中端治疗康复环节,客户可提前购置相关保险产品,为自己和家人构筑全面保障。在后端医疗服务中,为客户提供国内住院协调安排服务及海外就医服务。

本次健康节为期30天。活动期间,该公司倡导“人人拥有30万健康保障”理念,动员每位保险代理人每天为一户家庭送去平安保障。该公司还将推出九城连动健步接力、健康保险知识大科普、健康讲座、平安健康使者评选等精彩活动。 梁贝贝/摄影报道